OY.

Your eyes are like kaleidoscope.

你为了什么而战斗?我为了什么而战斗?

我们真的那么在意自己的未来吗。我们自己的未来真的那么重要吗。我们正在进行的战斗真的能牺牲现在换取未来吗。我们所换来的未来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。我们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呢。

我们现在所战斗的一切都只是生存的手段。为了争取到下一段战斗的权利,也就是未来,我们只是被迫做着现在需要做的事。

我还是不知道我渴望的到底是什么。

但是当我们互相成为对方的信仰的时候,这一切看起来都有了意义,即使是以多换少。因为现在无法实现,我只能寄托于未来。在约定的日子来临时,愿你带着荣耀归来,愿我带着荣耀归来。

评论